close
許多事情 即將告一段落



邁向與其他人 不同的旅程



可以期待更多 謝謝你們 給我很多很多 丟不掉的回憶 我會在別處 默默地守護你們


謝謝 學長們的照顧 謝謝同班同社團兼室友的彥騰 在班上受你照顧比較多 以後 要記得自己爬起來喔 不要睡過頭了!!


謝謝煒林會陪我一起聊天 嘴砲 哈哈 有些時候還覺得我們滿像的XD


謝謝白癡吳明軒讓我學到了很多


謝謝忠翰的幫忙 還有組慶不要在糟糕了 XDD 劍組的各位 跟你們對不起啦><(不要把我推到海裡ㄟ 新的旅程 只不過換了跑道 人生還是照過 希望你們也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