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又是個聚會的日子 主題當然是漫博囉


這次的聚會比較奇妙 有高中 我妹他同學 還有大學學弟妹 哈哈 整個再煮雜燴的樣子


第一次去漫博結果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意外的很想逛下去XD


好險身上沒甚麼錢 所以沒買甚麼東西 不過下次來 嘿嘿 會帶錢的啦!!


逛完了漫博 終於要去看我期待已久的電影啦~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沒想到整個就是超好笑XD 當然也有感人的部分 還有人生道理的部分


看完之後 其實覺得這部內容 還說明了很多事情 從國中到高中 到大學 到出社會 到結婚 整個就是很有感覺


也讓我回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瘋狂的 悲傷的 快樂的 都很值得回憶


裡面有有說到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我還滿贊同這句話的 因為真的 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甚麼


還有許多成功的人 往往不是才華洋溢的人 而是堅持到最後的人


這句話我想想 是阿 真的 很多事情 往往是想到甚麼就做甚麼 熱度來的快去的也快 導致很多事情就半途而廢了


這完這部電影 也大概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了 或許我就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吧


所以 我會努力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人 這個人會有自信 有果決力 有堅持力 更有行動力!!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 更好的人 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為了夢想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